一只爱喝果茶的朱

果茶不加冰是没有灵魂的~

我们的宗旨是——娱乐至死![阅读体]

  康文前请先看序言

  4k献上

  ooc预警

 祝朋友们生活愉快~🌸

————————————————

[……不是吧?

不是吧!!!

云碧蓝捧着冰激凌走了过来,颇为担忧地上下打量着温简言:

“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那倒是没有。”

温简言话一出口,自己都愣了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缩小的缘故,他的嗓音也跟着改变了,声线中带上了一点变声期的沙哑,显得柔软而青涩。

他有些不习惯地摸了摸喉咙。

喉结的线条似乎也变得柔和了起来,小小的一个喉骨在温软的皮肉下微微颤动。

……怪怪的。

云碧蓝注视着面前的温简言,控制不住起自己的双手,戳了下对方的脸颊上的软肉。

“?!”]

  

[虽然她们两个的变化没有温简言这么大,但仔细看上去还是能看出来的。

伊丽丝垂下眼,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变小了。”

云碧蓝凑近玻璃门,仔细地端详着自己变得稚气些许的面孔,也微微瞪大了双眼:“我年轻了好多!”

她摸了下自己的脸颊,眼前一亮:“皮肤好好!”

温简言:“......”

他轻咳一声:“严肃点。”

只可惜,以他现在纤细的身板,袖子裤子全都长出一截的稚嫩样子说出这种话,听上去完全没有任何威慑力。

“虽然我们都有变化。”

云碧蓝扭头看向温简言:“但是,你变得未虽也有点太多了”]

  

[她比了比温简言比自己还略矮一点的个头:“包括你的身高…

温简言:“......”

你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狗骗子小时候的婴儿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上去就手感好好!!!]

  [我看着这段直接把我妹拉过来猛揉她]

  [妹妹:有你我是真的服气]

  [云姐,我的温简言手替]

  [笑不活了狗骗子幼时身高再次被鞭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准踩雷]

  [突然想起某桃的一句话“你矮不是你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应景了]

  [86:总有一天我要砍掉所有比我高的人的脚踝]

  戳不到温简言脸颊上的软肉的人表示很遗憾,

  但是他们可以欣赏现在变小的温简言。

  谢邀,心情突然好了。

  还在默默等待缩小倒计时结束的温简言不想做任何表示,

  他刚刚才应付完巫烛的黑雾。

[……伊丽丝皱起眉:“你的意思是,你购买的礼品让你变小了?”

出乎意料的是,温简言摇摇头:“我的意思是,我花费的礼品券,要比你们多。”

其余两人都是一怔。

温简言顺着自己的思路继续向下说:“其实一开始我就有注意到,这个游乐园中有很多规则都是针对“孩子”的,比如刺激地带项目里的身高限制,比如礼品店内对购买呱呱玩偶的年龄限制…”

“根据我的了解,梦魇直播间里的所有主播都是成年人,进入游乐园的人也都只有成年人,那么,这些规则岂不是就是完全无效的?”

温简言注视着自己杯中缓缓熔化的草莓冰激凌,继续说道:

“我一开始以为,游乐园是个亲子共乐的地方,这些规则的出现只不过是为了符合这个背景逻辑罢了,但是现在看来,这些规则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周密的多。”

他抬起眼:

“这些规则之所以会出现,因为规则制定者一开始就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主播们的奖券会越用越多,身体年龄也会跟着缩小。”

其他两人面色疑重地沉默下来。

“随着时间推移,能够游玩的项目只会越来越少,而所有的主播手上的奖券减少,年龄就会越来越小……

云碧蓝一怔,接过话头:“也就是说,如果把刺激地带放在最后游玩,即使里面的项目仍然维持开放,主播们也会因为身高限制而无法进入!”]

  [我草这坑太大了!]

  [这要是趋利避害的不去玩危险项目之后不得死翘翘啊]

  [啧啧啧,梦魇不当人系列]

  [这个好歹也是a级副本,怎么可能那么容易]

  [啊,这么一说也是]

  [最后还让狗骗子升到了s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级?!

  有眼尖的主播马上发现了这一弹幕。

  随着他惊呼出声,不少人紧接着得知了这一消息。

  而进入过这个副本的主播却已毫不意外。

  三百个人只活下来了二十一人,

  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死亡率数字,

  如果这个死亡率只是a级的话,

  那才是不正常。

  想到这,在那个副本里侥幸活下来的主播脸色有些苍白。

  绅士脸色有些难看,

  不出意外这应该是八号第四个副本,

  能把自己过的每一个副本都提高等级,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更何况第四个副本就是s级,甚至这个局面都是他一手促成的,并且还能全身而退…

  绅士对比了一下在副本里的温简言和在秘密议会的温简言,微微皱起了眉,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一样。

  看样子这个八号好像隐瞒了不少东西,

  不过…在秘密议会的人谁不瞒着一些呢。

[如果真的所有的主播都避开了刺激地带园区的话,那么,等副本发展到后期,真的出现项目比主播数目更少的情况,就必然会引发全面的内战和屠杀,因为只有手中有足够奖券的人,才能满足刺激园区的年龄限制。

这个副本真的是……黑啊。

太黑了。

只是它很显然没有想到,这次居然有这么多不要命的,居然一上来就直接玩最刺激的,最后还真的活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骗子不按套路出牌]

  [副本:?这个发展不对劲!]

  [然后最后还让狗骗子给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副本:保护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

  温简言扯了扯嘴角,

  需要保护的应该是他们这些主播吧!

  这个副本内部就是纯纯的资本主义,压榨劳动力,

  炸了多好。

  想到最后整个副本的毁灭,温简言心情很不错,嘴角略微向上挑起。

[“你确定吗?目标进入了食品区?”

“没错。”

一个身量很高的黄毛点点头,指了指自己的同样泛黄的眼珠:“我亲眼看到的。

为首的男人碎了一口,恶狠狠说道:“等这次出去之后,一定要跟那个姓孔的收至少十倍佣金。”]

  看到自己的出场,黄毛有些尴尬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不出意外接下来就要展示温简言是怎么把他们溜的团团转的了。

  温简言不太在意的扫了一眼,

  啊,看来确实是姓孔的委托。

  不过反正他也薅了不少他的羊毛,

  自己也不算亏。

[……温简言眼前一亮,赶忙上前几步,关切地看向莉莉丝,开口问道:“怎么样,你现在感觉还好吗?在绿发小丑的摊位里遇到了什么?”

闻雅张张嘴准备说话,但在看到提问者的时候,不由得一愣,有些卡壳:“……你这?”

“......”

温简言的眉头跳了跳,语速控制不住地加快:“没错我变小了但是这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一一

莉莉丝似乎也忘记了自己处境,她微微瞪圆双眼:

“好可爱。”

温简言:“......”

他深吸一口气,咬牙道:“说一个男性可爱是很不礼貌的,而且据我的记忆,这应该至少是我十六七岁的时候一﹣”

“十六七?”

伊丽丝也愣了:“真的假的?”

温简言:“.....”

他恶狠狠地咬牙道:

“我发育晚不行吗!”

“……那确实。”闻雅的视线在少年的头顶微妙地停留了一瞬:“看来你十八岁的时候窜了挺高的啊。”

温简言:“.....”

他有些崩溃了。

你们这些人就不能远离我的身高,专注一下副本吗!!!!]

  [《好可爱》]

  [《十六七》]

  [《真的假的》]

  [《你十八岁窜挺高啊》]

  [笑不活了朋友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笑死了他们的注意力全在狗骗子的身高上面]

  [温:你们不要老关注我啊!!关注副本!!]

  [狗骗子最后一句的四个感叹号完美的表达出了他的情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从温温变小,他说了好几句发育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骗子你还不如不说你十六七,这么一说更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狗骗子,你十八岁窜的高]

  [ls更损了]

  温简言现在已经能很好的过滤掉所有有关他身高的评论,

  但是…

  架不住所有评论都在说这件事啊!

  温简言额角跳了跳,

  他已经不想再解释了。

  橘子糖此时心情格外大好,

  难得看见这个家伙吃瘪,必须得好好欣赏。

  巫烛盯了荧幕一阵子,

  他很喜欢他的妻子露出面具下的真实情绪,当然,如果这些情绪是在他的身下露出来的就更好了。

[“对了,还有一些东西你们说不定会有兴趣。”

温简言言简意赅地将“礼品店内玩偶的使用方式”,“礼品券使用的越多代表年龄越小”两则信息分享了出来,最后将自己在过山车操控室内找到的“梦幻游乐园员工守则”掏了出来,放在桌上,将自己获得的方式和据此得出的推论简单地说了一遍。

“......”

众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庞大信息量冲的有些缓不过神来。……大家走的不都是一条路吗?

你是怎么做到获取这么多信息的啊!

温简言叹了口气:

“很可惜,这些信息到现在还都非常琐碎,很难将这个副本的全貌拼凑出来,我的这些结论也不一定百分百准确,说不定会很快被证伪,但是我到现在为止能推测出来的就只有这些了。”

只有?

只有?!

这还少吗!]

  [你的只有我的只有好像不一样~]

  [小小书包大大学堂…呸!ls有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自觉唱了出来]

  [禁止凡尔赛(doge)]

  [不过或许这对狗骗子来说真的只算只有]

  [温温最棒!温温麦外敷!!]

  [楼上白天做什么梦,没看见温温在我怀里吗]

  [ls及lss,我刚才看见一团黑雾去找你们了(狗头)]

  闻雅耸了耸肩,

  在狗骗子公会待了这么久也能摸清他的一些性格,

  这对他来说确实是只有。

  陈默想了想在兴旺酒店里他不知用什么渠道获得了不少珍贵信息,叹了口气。

  也不怪他说只有。

  不过…陈默不着痕迹看向了被黑雾簇拥的巫烛,

  这个人每一次出场都有温简言在场,

  会不会有一些信息,是这个人提供的呢?

——————————————

  作者的叭叭:

  啊,变小的狗骗子好可爱!!

  不过巫烛不能欺负变小的狗骗子,不然三年起步[doge.]

  今天暂时没啥事,待会打算再来一更,所以这篇字数略微少了那么一丢丢莫得关系吧[狗头]

  

  

  

  

  

评论(168)

热度(17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