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喝果茶的朱

果茶不加冰是没有灵魂的~

我们的宗旨是——娱乐至死![阅读体]

  康文前请先看序言

 ooc预警

  4.8k献上

  祝朋友们生活愉快~🌸

————————————————

     [……温简言微微瞪大双眼,猛地低头向着自己身上看去一一等等,蕾丝裙子?

 温简言瞳孔地震。

 ? ? ?

 变成玩偶了?!

 ……小小的, 十几厘米高的男性人偶坐在中层的架子上,身穿着一件蓬松的裙子。

这条裙子确实非常漂亮。

红黑配色,蕾丝,绸带,蝴蝶结,应有尽有。

繁复的纹饰托着 领口, 露出青年修长的脖颈和平直的肩膀线条,鲜红的花层层叠叠,极艳丽的红色 衬托着出极白的肤色,胸口的线条优美微隆,被束缚在窄窄的衣服里,在暗淡的灯光下呈现出奶 油般的质地。

他的腰本来就细,刻意被束腰系带一勒,更是被收束出一个婉转的柔韧孤度,腰线下凹下去,只要两根手指就能轻易捏住。

重重的漂亮蕾丝沙裙被龙骨托举成蓬松的一大把,将腰线以下遮盖的严严实实。

温简言的身材很好,紧实而修长,并不夸张,但却优美有力。

这种性别的边界被轻而易举地模糊了起来,带来一种矛盾的,中性而色气的奇异美感。]

  [嘶哈嘶哈…骗子老婆杀我!]

  [我是温简言的狗!!]

  [屁!我才是温简言最忠诚的狗!]

  [巫烛爆炒他!狗骗子如果下的了床就是你不行!]

  [不行了姐妹们,我一想到后面的狗骗子我就觉得好涩]

  [自信点ls,狗骗子本来就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狗骗子请务必正面up我!]

  [ls穿条裤子吧…]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所有人包括狗骗子都在看你们]

  [……]

  [敲!那更来劲了!]

  [狗骗子考不考虑开个后宫~]

  虽然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些弹幕,但他们来不及反驳,又或者说,暂时没有办法反驳。

  无他,温简言实在是过于漂亮,尤其是再加上这条红黑的裙子,衬得他的皮肤格外的白,宛如一颗经过精细打磨的白玉。

  这是一种跨越了性别的魅力,视觉冲击带了的刺激让人一时无法开口说话。

  苏成有些磕巴,“这,这是那个狗骗子?”

  语尾上升波澜极大,很好的反映出了说话人的震惊。

  陈默:“他之前也登上过颜值榜。”

  话虽如此,但在看到那幕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震惊。

  云碧蓝眼神有些微亮,

  好像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她不着痕迹的扫过了一眼坐在前方的温简言。

  温简言:莫名感觉背后发凉?

  闻雅是在他样子呈现出的那一刻就显示出了很大的兴趣。

  没想到…这个狗骗子长的还…不错?

  下次他要是骗人用女装面貌,自己就勉为其难给他几件吧。

    *

  黑雾缠绕中的长发男子微微垂眸,似乎很不满自己妻子的这种样子被其他人所看到,但随后唇边带了一丝笑意,将视线投在温简言身上。

  温简言感到一股如蟒蛇般缠绕在自己身上的视线袭来,看到巫烛好整以暇的模样就气不打一处来,但却被巫烛身边黑雾的涌动吸引了目光。

  只见那黑雾不知不觉塑造出了一件女装的轮廓。

  温简言嘴角一抽,但毕竟对方在这里不是原先的那个“阶下囚”且还有完整的理智,他必须小心谨慎。

  “我的父神,您好像误解了什么”温简言琥珀色眸子中暗芒涌动。

  “我只是觉得屏幕上我的妻子样子很好看。”巫烛特意加重了“妻子”两个字。

  听着他话中暗藏的意思,温简言死死咬紧了后槽牙,从牙缝中挤出了一句话,

  “……那真是谢谢父神了。”

  话音刚落,他便不去再看巫烛,神色有些复杂。

  明明自己女装时候也不少,怎么对上巫烛就感觉一切就变了味呢。

[……没关系,一切仍在掌握之中。

他在心中冷静的分析。

在做出动作之前,温简言早就已经计算好了所有可能出现的最坏清况,包括自己意外折断腿,失去行动能力等等。

胆小的骗子从不会毫无准备地踏入搏命之局。

和其他主播不同,他的天赋无需等待冷却时间结束,因为在上个副本之时,那颗谎言之果并未被使用。

在进入这个副本前,温简言就确认过,之前没有使用过的天赋是可以直接累计在下个副本的。

即使事发展到最坏的况,他也有办法应对。]

  “这就是大佬吗,考虑的确实周到”一位新人默默发言

  “他们公会还招人吗?我想加入”他旁边的人有些激动。

  [你们冷静啊喂!那可是狗骗子!!洗脑技术一流的!]

  [所以你们公会缺不缺温温的贴身侍卫?]

  [ls的你算盘打的真溜,禁止瑟瑟~]

  [ls如果你不加那个波浪号我或许还能相信]

  [想什么呢,要是真有那也肯定是巫烛啊]

  [巫烛你把你老婆给我吧(bushi]

  [楼上你的括号透露出了满满的求生欲哈哈哈哈]

[……刚刚迈开步伐,他的动作突然一顿,脸上掠过一丝僵硬的神色。

不远处的云碧蓝注意到了他的异样,有些惊讶地挑挑眉:“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没什么。”

温简言暗暗咬牙,再次迈开步伐。

大腿内侧被布料摩擦,带来一丝灼热微麻的痒意。

——该死的吊带袜!]

  [哦吼吼,这一幕我想到了后面的一幕]

  [世另我]

  [狗骗子被巫烛的黑雾欺负的老惨了~]

  [嘤嘤嘤那一幕看到我冲的满屋都是]

  [朋友互联网不是无人区啊!]

  温简言一看就知道弹幕在说什么事。

  啧,没理智的巫烛确实不好缠,只知道食欲。青年托着下巴脸色阴沉的想。

[一个面容极美,眼角带媚的主播皱了皱眉,眼底掠过一丝退缩之意:“我还是感觉这里很危险……”

“确实。”

为首的男子点点头:“但是,我们的目的是寻找道具不是吗?这里出高稀有度隐藏物品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没错,而且我们还和那位不知名的新人队友汇合,他在这里的可能性很大。”

闻雅插话道。

她这次被永昼派进这个副本,其中一个任务就是和那位传说中的最强新人接头,将对方劝进自己的公会。

既然对方为了道具才和永昼合作,那就一定去主动搜寻道具的存在。]

  [叮咚——]

  [检测到死去的主播莉莉丝(徐莉莉)]

  [开启复活模式]

  ai合成的声音一连蹦出三条显示在大屏幕上。

  闻雅看着这三行字瞪大了眼睛,身体一动不动,即使眼睛涩了也不眨一下,生怕自己一闭眼,这段话就消失了,一切只是自己的错觉。

  直到亲眼看见观众席中凭空出现的徐莉莉,她才松了一口气,直接冲过去抱住了她。

  “你是不是傻!就差那一点我就能抓住你了…为什么要推开我……”

  徐莉莉看着对方眼底发红的样子难得有些手足无措,只得笑着拍了拍她的后背安抚道,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心中翻涌的情绪平复下来后,闻雅恢复了平常有些强硬的模样。

  “听着,在没吃到你答应我的红烧肉之前,你都不能有任何事,知道吗。”

  但微微发红的眼角还是暴露了她。

  徐莉莉贴在她的身边,“放心放心,以后不会了”

  “还有,谢谢你当时来救我。”她露出一个笑脸,

  “不管再来多少次,我都会把你推出去,你也要让我这个颜值主播为团队做点贡献啊。”

  [所以,这位新人在刺激地带的可能性不小。正在这时,不远处传来接近的脚步声。

永昼三人停止谈话,扭头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只见一个身材修长的青年正在向着这个方向走了过来,一双琥珀色的眼珠微微眯起,唇角带笑:“嗨一一”

“......”

闻雅缓缓地瞪大了双眼,她盯着面前这个青年,震惊的几乎忘记了呼吸。

这张脸。

这个笑容。

她绝对不忘记!

就是这个人,在福康私立医院副本里装作是为林青的 npc ,不仅欺骗了他们红方一路,最后还在逃跑时将传说级道具顺走的黑方队长一

那个狗骗子!!!!]

  [笑死了,这四个感叹号完美的表现出了闻姐对狗骗子的痛恨]

  [突出了狗骗子的行为之狗]

  [为下文做了铺垫]

  [起到了前后照映的作用]

  [哇哦,好多语文课代表(doge)]

[……根据情报来看,这次最强新人是一个身体强壮,面容粗犷的男性,永昼想要将他拉拢进公会,队伍整体水平和副本中隐藏道具当然最主要的手段,但这不代表他们不会剑走偏锋,在这种细枝末节耍一点小手段。]

  [你们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温温的外貌还真有用,骗了他们一路]

  [在把闻姐攻略成功后再摆一道,还不惜用卖萌来求饶!]

  [今日份笑话《最强新人面容粗犷》]

  [《细枝末节耍一些小手段》]

  [可惜了狗骗子是个同]

  [可能永昼也没想到真的有人会花大价钱来更换外貌]

[……青年猛地收住步伐。

他视线落在了闻雅身上,微微一怔,那双琥珀色眼珠微微瞪大,似乎也对这种“缘分”感到十分难以置信。

“……你、好、啊。”

闻雅眼珠里冒着火,咬着牙,一字一顿说道。]

温简言当机立断。

他猛地收住步伐,几乎没有半点犹豫一一最快速度转过身,迈开长腿直接往回跑去!

远处旁观了这一切云碧蓝三人:“???”

下一秒,还没有等云碧蓝等人反应过来,一场诡异追逐战就开始了。]

【诚信至上】直播间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原来这就是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吗!”“哈哈哈哈哈哈前一任受害者出现了!!狗骗子,危!”

“这一幕为什么会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好奇怪啊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得停不下来!”]

面容清俊的青年缩进了她身后,眨了眨那双琥珀色湿润的双眼,显得可怜又无辜:

“之前一个副本里,他们对面八个人围剿我一个,我好不容易才活下来.....”

温简言抿了抿唇,叹了口气,神情带了几分脆弱之感:“结果没想到对面居然会耿耿于怀到现在。”]

[……“他……说得没错。”

青年刻意适时插话进来,他眨了眨眼,轻轻拽了拽云碧蓝衣角,嗓音低低,音调有些压抑说道:

“我结下仇,不该把你们搅和进来......”

“那我还就管定了。”

云碧蓝冷哼一声,用手挡住了身后的温简言。

温简言抱着胳膊站在云碧蓝身后,他一边听一边点头, 露出一副痛心疾首模样。

川泽气急:“你一一”

【诚信至上】直播间:

“草!好茶啊,这是真正的茶艺大师啊哈哈哈哈哈!”“我草了这也太茶了吧!!!扇风点火一把好手啊!”

“啊啊啊啊啊狗骗子狐假虎威小人得志的样子,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啊救命!”]

……罪魁祸首,麻烦制造者,真正扇风点火者温简言,摆出一副真诚不做作的表情,认真看向对面三个主播:

“我愿意不计前嫌,你们愿意吗?”

……不计前嫌?

不计前嫌!!?  ?

闻雅两眼冒火,牙齿咬的咯咯响。

要不是有身边队友拦着,直接就撸起袖子冲去和这个不要脸的狗骗子干架了。]

  [闻姐上!]

  [危!狗骗子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受害者找上门来了吧]

  [狗骗子的茶艺真的好好哦哈哈哈哈]

  [要是不知道的人估计就被骗了吧哈哈哈哈哈]

  [云姐:谢邀,勿扰]

  苏成:他在昌盛大厦里用温温骗的其他人团团转,现在这幕才算什么。

  遵纪守法好公民公会的成员已经被温简言时不时的女装弄出了免疫系统。

  闻雅看见这个片段难得的与屏幕上的自己感同身受。

  狗骗子真是太不要脸了!

  但现在这个人还是自己会长。

  闻姐:麻了

——————————————

  作者的叭叭:

  阿拉,可能有的朋友没有看见我上一篇文章新的置顶,事情经过可以去看看。

  这是之前的一篇存稿让我赶了出来[自我感动jpg.]

  我发现这里有wifi,所以代表我可以更文,但是更的量可能没有在家时多QAQ。

  不过我很快就要回去了,还有点舍不得,这里确实挺舒服,还很暖和~[doge]

  

  

  

评论(130)

热度(195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