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喝果茶的朱

果茶不加冰是没有灵魂的~

我们的宗旨是——娱乐至死![阅读体]

 康文前请先看序言

 3.7k献上

 ooc预警

 祝朋友们生活愉快~🌸

—————————————————

[……“嗯?”

少年抬起眼,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

“你这话说得.....听上去好像是我在打劫你一样。”

他俯下身,探究地看向面前的主播,浅笑着轻声问道:

“我在打劫你吗?”

“?!”

疤哥瞳孔一缩,他注视着自己蠕动幅度更大的肚皮,瞳孔紧缩,用变调的嗓音尖叫道:

“不是!不是!绝对不是!”

“那......”

那小恶魔凑的更近了点,清澈湛然的眼珠微眯,唇边的那抹笑意怎么看怎么邪恶:

“你觉得是什么?”

“是....是.....”

疤哥欲哭无泪。

他绞尽脑汁,结结巴巴地说道:“是,是交易,是自愿自发的,平等的交易!”

“这就对了。”

温简言慢条斯理地直起身,他垂下眼,注视着紧张到极致的几人,笑眯眯地说道:

“那么,和你们做交易很愉快。”

他将奖券揣进了口袋里。

  

疤哥直播间的弹幕从刚オ就已经炸了:

“我的妈耶,对面主播得是什么级别的天赋啊!太无敌了吧!”

“主播这次可算是提到铁板了......对面这水平,这可不得至少是个 A 级主播!”

“前面的 A 级估低了吧?这天赋简直就是 BUG 级别的,制造领域还能控制鬼怪,他妈的,这不是 S 级我倒立拉稀!”

“毕竟这个副本虽然评级是 A ,但难度可绝不止这个数了,有 S 级主播分配进来也正常。”]

  [笑死了笑死了狗骗子你好像那个大反派哈哈哈哈]

  [《交易》]

  [狗骗子你怎么被86同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起码狗骗子骗钱不骗灵魂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86:钱(眼睛发光)]

  [《生动形象》]

  [笑不活了疤哥的弹幕]

  [《S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你好吵]

  [谁知道那时候狗骗子才D级]

  [过了这个副本才升到B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成一阵无语,

  这就好比把刀放在你脖子上问你他善不善良,

  这种操作他也是独一份了,

  苏·老母亲·成叹了一口气。

  还在变小时长中的温简言微微垂下眼,琥珀色的眸子仿佛蒙上了一层水雾,显得无辜可怜,但嘴角戏谑的笑意却与表情形成了强烈反差。

  “这确实是他自己说的,不是吗?”

  “我可没有强迫他”

  不过……温简言眯了眯双眼,

  在梦魇中生活了这么久,他养成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警惕的习惯,在这个空间也一样。

  所以他一下就抓住了那条说他骗钱不骗灵魂的弹幕。

  灵魂交易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

  所以那个人应该和他们一样被拉入了类似于梦魇的系统。

  唉,真可惜。

  温简言装模作样的感叹了一声。

  要不是梦魇没有这个功能,他也想试一试了,

  温简言已经想象出了那会是怎样的一副情景,嘴角上扬。

  坐在角落里的白雪注意到了最后一条弹幕,

  一个副本升了两级,他这一个副本积分是别人的好几倍。

  随后无意识碰到了刚搭好的扑克塔,扑克塔应声而倒。

  他顿了顿,拿起一张重新搭了起来。

  温简言这个人果然很奇怪。

[比起云碧蓝,闻雅的心情则是更复杂一点。

毕竟,她以前可是和这狗骗子站在对立阵营过,已经十分清楚对方的行事风格了,虽然不清楚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但是联系一下过往的经历,还是能稍微猜到一些脉络的。

闻雅望着不远处少年的背影,眼神复杂闪烁。

为什么和这狗骗子一起骗别人,会莫名其妙......有点爽呢?!

一定是错觉吧!

……温简言:“.....”

为什么身边的景色还是和之前一样的高度?

他低头看向疤哥,态度恶劣地问道:“喂,我长高了吗?”

疤哥:“???”]

  [疤哥:这个人又在发什么疯?]

  [狗骗子与他的冤种身高]

  [ls和lss你们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没写完的作业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疤哥两秒,剩下的五十八秒用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闻姐你要自信!跟狗骗子骗人确实很爽!]

  [跟狗骗子下副本就会发现,站在对立方你恨不得把他弄死,站在己方就是妥妥的爽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闻姐是怎么被狗骗子一步步攻略的》]

[好半天才小心翼翼地回答:“应该?长,长高了?”

温简言:“......”

他扭头看向背后的几个队友。

云碧蓝和闻雅默默地摇摇头。

温简言:“..................”

日。]

  苏成毫不留情的笑出声。

  狗骗子你也有今天。

[……温简言若有所思地垂下眼。

现在想起来,在进入食品区之前,无论他在哪里进行了花销,身体都没有产生变化,包括其他几人也是如此。

也就是说,身体年龄是否要和剩余的奖券数量挂钩,取决于是否要去食品区消费。

难道这就是为什么,在休闲园区和刺激地带园区的规则上写着,要在游玩两个项目之后前往食品区消费吗?

如果不去会怎样呢?

再或者,如果在一个区域游玩一个项目之后,立刻更换另外一个园区进行游玩,是否就能可以规避规则呢?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主播手中的奖券数量和身体年龄不成正比……

会发生什么事呢?

温简言现在手头的信息还太少,无法得出准确的答案,不过,他现在至少明白了两点。

第一,如果他想要恢复原本的身体年龄,就还需要再前往食品区进行一次消费。

第二,在这个副本中,年龄是关键。]

  [我老婆就是聪明!]

  [ls骗人,这明明是我老婆]

  [情敌拔刀吧!温温是我的]

  [前面几个菜啊喝成这样,刚刚他还躺在我床上呢]

  [每天看一看,智商不存在]

  [太真实了,我现在已经云里雾里了]

  温简言摸了摸下巴,

  这不是稍微想想就能得出来吗?

  [嘶……你们看没看见狗骗子那一副蔑视咱们的眼神?]

  [看见了,他就是飘了]

[……“不不不绝对不——”他语无伦次。

“别紧张,找也没关系。”

温简言短促地笑了一下,轻描淡写地打断了对方结结巴巴的赌咒发誓,冲他轻佻地眨眨眼,尾音微微上扬,仿佛带着钩子:

“只是希望你下次能多带点奖券来。”]

  [夺笋!夺笋啊!!]

  [狗骗子你才刚薅完他的羊毛你知道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骗子表示送上门的羊不薅白不薅]

  疤哥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你不来找我麻烦就谢天谢地了,怎么可能去找你。

[他转过身,看向自己背后的队友:

“走吧,我们继续一一”

在那瞬间,他的瞳孔猛地一缩。

在不远处的丛林掩映之下,温简言清晰地看到,一个巨大的,全部由镜面构成的房子,无数平滑表面构成的墙壁亮闪闪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璀璨的光芒,它远远地地矗立在茂密的树林之间,十分安静,就像是从来就在那里一样。

但是温简言敢肯定。

至少在刚才.....

那里是绝对没有这个房子的。

甚至不需要细想,和这个项目相关的名字就径直蹦入了他的脑海里。

镜子迷宫。

门口牌子上的那几行规则在眼前闪过,温简言不由得汗毛直竖。

【本区不存在镜子迷宫项目】]

  [细思极恐了这波]

  [这就好比你大半夜上厕所,转头一看有个鬼站在你来的路上]

  [ls闭嘴!我今晚上睡不着就赖你!!]

  [我敲我敲,有画面了(瑟瑟发抖)]

  温简言试着把自己带入了一下,脸色有些发白。

  先不说在哪,有鬼盯着你就好可怕啊啊啊啊!

  想到自己在兴旺酒店进入井中后与鬼的脸贴脸,脸色更白了。

  云碧蓝陷入沉思,

  在梦幻游乐园副本里温简言不知如何进入了镜子,

  却把离他们非常远的黄毛拉了过来…

  会与镜子迷宫有关吗?

[“是......镜子迷宫。”

莉莉丝起眼,眼神看上去似乎有些恍惚,她的视线落在不远处树杈间闪烁着的镜屋之上,喃喃道:“没错的,就是镜子迷宫。”]

  这回再迟钝的人也发现莉莉丝的不对了,

  闻雅咬牙看向徐莉莉,

  “是我不好,当时没注意到”

  徐莉莉无奈的抱了闻雅一下,开口道,

  “我抵抗污染性太弱了,都拖你们后腿了”

  不然温简言也不会提议去玩疯狂小火车。

  当然最后一句徐莉莉并没有说出口。

  “我都已经回来了,就不要再纠结以前了。”

[……走在队伍末端的温简言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的步伐一顿,若有所思的视线向着远处瞥去。

少年在原地站了几秒,然后转过身,快步跟上了自己的其他几个队友。

黄毛猛地移开视线,胸口有些不稳定的起伏着。

他泛黄的眼珠微微颤抖着,有些紧张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完了完了,我被发现了——”

站在黄毛身边的是佣兵队的队长,灰城,他似乎早就已经习惯了对方的神经质,起手,一巴掌抽上了他的脑门,不耐烦地说道:

“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会被发现的!”]

  [哇哦~《不会被发现》]

  [《都说多少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比]

  [灰城:草率了]

  灰城:难得感觉到了社死

  黄毛:已自闭,勿扰

 ——————————————————

 作者的叭叭:

  非常开心~

  我们不开学了!![doge]

  但是,咱就说学校你在这耗谁呢,

  别今天不开学明天突然开[微笑]

  但看样子是不太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在周六时我立下flag,如果周一不开学我连更两天。

  嘶……开始庆幸自己没发评论了哈哈哈。

  你以为我要鸽?说对了

  咳咳,这篇字数没到4k,所以明天当然会再来一更。

  咱就是说我这小蓝手数量实在是不可观,所以我现在正在考虑创人内容中。

  (高数量的蓝手只需要简单的操作)

  

  

  

  

  

评论(144)

热度(14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